腳冷的原因今天早上睡醒後我問母親說:你看我是不是長膠原蛋白高了母親從頭到腳仔細的打量一番後說:沒有阿!怎麼了婚禮顧問我說:奇怪,我最近睡覺的時候,腳趾頭都會露到被子外面婚禮佈置耶 !好冷ㄛ...母親聽完後突然噗ㄘ的一聲哈哈大會場佈置笑了起來母親:前幾天我才跟你爸說你這孩子怎麼喜歡把開幕活動被子打橫著蓋呢我:橫著蓋,被子買來不都是這樣隨便蓋seo嗎母親:你看看你的被子,你不覺得左右兩邊比較長嗎我:關鍵字廣告哈哈哈,我以為是我的腳變長了耶 
關鍵字行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網路行銷}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排名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nwvvaj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