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4月10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道,全聚德烤鴨,是中華美食文化的一個典範。在全聚德集團保留的史料記載中,既有中外首腦到全聚德各店品嘗烤鴨的文字和照片資料,也有這些首腦們品嘗美味後的欣然題詞和留影。但是,這些曾經的輝煌,都留在了史料上。
  近日召開的全聚德股東大會上,有股東對全聚德的管理提出質疑。有人就提出去全聚德就餐後直接感受,“生意大不如以前,現在來吃飯不用排隊了。但是,服務員的態度依然保持原來老國企的態度,要了三杯白開水,催促了服務員三次才給倒上。來一次就不想來第二次了”。
  另外,股東說,人流漸少,翻台率這麼低的情況下,點一個普通的菜還要加15%的服務費,收費的標準,在哪裡?
  有媒體記者為此也特別走訪了全聚德和平門店,發現燈火輝煌的背後,客流大不如從前。為了門面好看,即使沒有客人,包間里開著燈。一些老國企的影子都在。
  全聚德現在一年的凈利潤不足兩個億,還不如海底撈掙得多。
  全聚德的輝煌,如何傳承下去,或許,管理層,真應該向海底撈取取經。  (原標題:老字號全聚德完敗海底撈 “老國企式”服務遭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nwvvaj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