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查獲的手機和資料)
  
  (傳銷窩點現場)
  紅網張家界站4月25日訊(通訊員 王雪峰)近日,張家界市工商局公平交易分局接到湖北省咸寧市闞某倆夫婦的舉報:稱自己21歲的兒子在張家界市被騙加入傳銷組織。在公安部門的協助下,市、區兩級工商執執法人員迅速出動,在該市官黎坪辦事處鯉魚池社區端掉一傳銷窩點,查獲涉案人員32名,成功解救闞某的兒子等2名人質。
  闞某的兒子王某今年3月接到同學的邀請,到張家界旅游。到達張家界後,王某被騙至鯉魚池社區,其手機、身份證等隨身錢物被扣留,人身自由也被限制。傳銷人員假借“天津天獅”的名義要求他交納2800元會費,加入非法傳銷組織來賺錢。王某在打電話向父母索要入會費過程中,乘旁邊監督的傳人員不備,告知其被騙身陷傳銷窩點,得知兒子信息的父母於是趕到張家界市,請求工商和公安部門解救其子。
  在鯉魚池社區一居民出租屋傳銷窩點,執法人員現場抓獲32名涉嫌傳銷人員,並從解救出被扣人質王某和徐某。執法人員依法對涉嫌傳銷人員進行了詢問,按規定實行身份登記備案,並仔細核對。現場收繳了手機26部,各種傳銷教材100多本。執法人員對參與傳銷人員進行了相關法律法規教育,指出了傳銷的違法本質和欺騙行為,以及對社會的危害性。傳銷人員均認識到自己受騙上當的事實,表示以後不再從事傳銷等違法活動。通過詢問傳銷人員,未發現傳銷頭目。執法人已護送32名傳銷人員離開傳銷窩點,並要求他們迅速返回原籍,不得再從事相關非法活動。  (原標題:張家界市工商部門端掉一傳銷窩點遣散傳銷人員32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nwvvaj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