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金報訊(記者夏中華)順產生下三個男寶寶,卻因早產致器官功能發育不全而住進保溫箱。每天近萬元治療費,愁壞家人(詳見本報9日相關報道)。記者昨悉,早產三男嬰治療進展良好,各長約1斤。
  本報報道見報後,艾女士致電本報,表示同情早產三胞胎的家庭。12日上午,三胞胎寶寶的爸爸楊先生收到艾女士的一筆500元匯款。楊先生十分感激,希望艾女士留下姓名和工作單位,以便日後上門感謝,被對方婉拒。
  昨晚,楊爸爸高興地告訴記者,三胞胎寶寶已各長約一斤,老大由1.9斤長到了3斤,老二和老三也由2.7斤長到近4斤。“目前,後續費用缺口依然很大。”楊先生告訴記者,他還在向親朋繼續借錢,同時,已聯繫武漢市紅十字會和江漢區民政部門,希望能獲得救助。
  (原標題:早產三胞胎各長一斤愛心女士捐款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nwvvaj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