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山拆除湘江源隨身碟頭境內一宗違法占地建築)
  紅網藍山站8月7日訊(分站記者 黃俊北 通訊員 陳志佳) 8月6日,藍山縣森林公園管理局、林業局、國土資源局、公安局、森林公安局、環保局、水利局、住建局、交警大隊、紫良瑤族鄉政府等部門聯合執法,依法對湘江源頭紫良瑤族鄉竹林村境內一宗違法占SD記憶卡地建築予以強制拆除。
  據悉,紫良瑤族鄉竹林村村民肖某,未經批准擅自占用土地進行建設。縣林業局、國土資源局、水利局、紫良瑤族鄉政府等部門多次對其違法行為進行制止,並下外接式硬碟達了相關法律文書,但肖某依然不聽勸阻,強行搶建,並建好一層。
  為切實保護好湘江源頭的生態環境,堅決遏制亂占濫建行為,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森林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管理法》、《藍山縣固態硬碟人民政府關於對湘江源頭實行封山育林的通告》(藍政函〔2013〕30號)等法律法規,經縣人民政府批准,縣有關職能部門依法對肖某的違法建築進行強制拆除。  (原標題:藍山拆除湘江源頭境內一宗違法占地建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nwvvaj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