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農發基金(IFAD)年度檢查團來瀘溪進行項目檢查)
  紅網瀘溪站9月17日訊(通訊員 黃生和) 9月15日,由Peter Situ司徒亞雄先生(團長兼農業專家)、HuangBing黃兵先生(農村基礎設施專家)、Shi Shang bai石尚柏先生(農業專家)、Monica Romano莫妮卡女士(機構管理監測評價專家)和Han Lei韓蕾女士(項目財務專家)5人組成的國際農發基金會(IFAD)項目年度檢查和項目執行支持團來到瀘溪進行為期兩天的項目年度檢查,併到鄉鎮項目示範點進行實地考察。這次陪同專家檢查團一起考察的有省、州縣項目辦官員及領導。
  當天上午在縣項目辦辦公室檢查完縣項目辦工程、財務檔案管理、項目機構成立、項目實施管理流程和項目監測評價體系等內務情況以後,國際農發基金檢查團下午在政府三樓會議室召開項目年度檢查座談會,會上縣項目辦介紹了項目實施兩年來執行完成情況並根據檢查團提出的要求回答了相關問題。隨後,檢查團專家成員分組與我縣財政、發改、農業、水利、交通、婦聯、林業、農經等相關部門工作人員進行了座談與交流。16日,檢查團成員分組深入我縣浦市鎮岩門溪村、武溪鎮黑塘村、洗溪鎮紅山合作社等項目鄉鎮和示範點進行實地考察,檢查了當地的山塘、人飲、渠道、通村公路、油茶、椪柑品改等國際農發項目建設完成情況及農民合作社組織機構的創建與組織運作表現,並與當地農戶進行了面對面交談,通過短時間、高效率、多層次的工作,檢查團成員取得了項目預期的檢查對比效果,為下一步項目產出和項目結果提供了科學依據。
  這次項目檢查團的主要任務是將年度檢查和支持相結合的方式針對性地解決項目實施中的問題,並對上年度檢查團提出的項目管理建議給予進一步的落實與支持。
  據悉,國際農發基金項目在瀘溪縣總投資7076.1萬元,建設內容包括農村社區基礎設施建設、可持續農業生產與市場準入和項目管理三個方面。項目於2012年9月在瀘溪縣正式啟動,截止2014年6月底,全縣已累計完成項目投資3266萬元,項目共直接受益14個鄉鎮,31個行政村,7185戶,30136人,主要用於山塘水庫加固、人飲工程、通村公路、渠道防滲等農村基礎設施建設和開髮油茶、椪柑品改、“果園家禽”、種植馬鈴薯、灌溉及各模塊培訓等。  (原標題:國際農發基金(IFAD)年度檢查團來瀘溪進行項目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nwvvaj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