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數讀
  第37名
  新京報訊 (記者孔悅)11月19日,英孚教育發佈2014年英語熟練度指標(EF EPI)報告,上海、北京等大城市的英語平均水平逼近或超過香港。
  報告顯示,丹麥以69.30的高分,首次超越蟬聯三次全球桂冠的瑞典,成為全球成人英語熟練度最高的母語非英語國家。在全球63個國家和地區,中國內地以50.15的得分排名37位,特別是上海、北京等大城市的英語平均水平,已經逼近甚至是超過香港。
  數據顯示,2007年以來,香港的英語水平持續下滑。2012年以來,亞洲其他城市如首爾、東京及京都的英語熟練度也在持續下滑中。與此同時,中國內地英語熟練度不斷提升。
  在全球各個年齡段中,職場中堅力量(35-44歲)英語說得最好。在中國,年輕的職場人士(25-34歲)處於領先水平,此後隨著年齡增加而緩慢下降。  (原標題:京滬英語水平比肩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nwvvaj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