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視察航空部隊 指導空中截擊訓練(圖片來源:勞動新聞)
  國際在線專稿:據朝中社12月8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日前視察了朝鮮空軍第458部隊,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長黃炳誓,以及吳一正、韓光相、李炳哲等朝鮮黨中央委員會負責人陪同視察。朝鮮人民軍空軍司令崔英浩等軍隊指揮官前來迎接金正恩一行。
  金正恩視察了飛行訓練場、模擬飛行練習室、飛行操縱練習室等處,他指出,飛行員應該掌握各種地形和條件下的起飛和著陸技術,並熟練掌握用電腦操縱飛行系統的技術;同時,部隊應該提高訓練設備的現代化。
  金正恩隨後指導了部隊的空中截擊訓練,金正恩對飛行員高超的飛行技術表示滿意,併在訓練後向飛行員表示祝賀。他表示,飛行員應該不斷完善朝鮮主體飛行戰法和游擊戰法,優秀完成飛行戰鬥任務,成為勇敢無敵的空中勇士。
  金正恩還參觀了空軍食堂和軍人宿舍,他還指示部隊在洗漱間安裝太陽能熱水器,並要求部隊建設大型養豬場,保障軍人的肉類供給。(海燕)
(原標題:金正恩視察航空部隊 指導空中截擊訓練(圖))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nwvvaj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