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遷戶家中遭人潑糞
  當地公安已介入調查
  2014年12月下旬,鄭州幾個拆遷戶家中遭不明人員潑糞,他們懷疑是當地城中村改造指揮部所為,此事經媒體報道後,引發社會關註。2015年1月7日,事發地城中村改造項目指揮部回應稱,他們沒有安排也沒有委托任何機構或個人實施此事。目前,當地公安部門已介入調查此事。
  幾個拆遷戶家中遭潑糞
  據記者瞭解,潑糞一事發生於鄭州市金水區南陽路街道寺坡村,一位家中遭潑糞的寺坡村村民稱,去年12月21日23時左右,多名身份不明男子突然砸碎自家門窗,闖入屋內,拎來十幾桶大糞在自家樓上傾倒。12月22日晚,他家再次遭到潑糞。據其反映,該村另外幾戶未搬遷的村民也遭遇過類似情況。
  指揮部:不是我們乾的
  7日,鄭州市金水區寺坡、六里屯城中村改造項目指揮部針對此事回應稱,指揮部沒有安排也沒有委托任何機構或個人實施此事,究竟是誰所為,由公安機關調查處理,指揮部將積極予以配合。
  據記者瞭解,金水區寺坡、六里屯城中村及連片改造項目是當地城中村及棚戶區改造的重點項目之一,共涉及寺坡、六里屯兩個村民小組和16家公共單位,徵遷總戶數2200餘戶,其中城中村534戶,連片1501戶,無證100餘戶,截至目前,協議簽訂率超過98%。
  指揮部在回應中稱,寺坡、六里屯兩個村自2012年4月啟動拆遷至今已近3年,絕大多數村民都已簽訂協議並拆遷完畢,但仍有11戶居民補償要求超出正常安置補償標準的幾十倍甚至上百倍,指揮部無法滿足。兩村的安置房規劃在原寺坡村村址,因寺坡村仍有8戶居民未搬遷,致使安置房遲遲不能開工建設,等待回遷的居民對此意見很大,多次到區委、區政府上訪,要求加快安置房建設進度,保護絕大多數人的正當利益。
  指揮部在回應中還稱,該改造項目所有徵遷程序、政策均依照國家法律法規進行。指揮部所有工作人員不會為了工作而作出違法亂紀之事。據新華社  (原標題:氣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nwvvaj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