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區報訊 (記者 曹大偉 通訊員 伍阜)昨天,中華微商會在寶安舉行推廣會,來自深圳、廣州、東莞、中山、惠州的500多名企業家參加推廣會。
   中華微商會由寶安區多家小微企業發起,於今年8月份成立。微商會負責人告訴記者:“微商會的理念是學習、付出、誠信、抱團,成立的目的就是要讓小微企業‘抱團取暖’。”
   據介紹,微商會的會員企業都是小微企業。銷售額都在一億元以下,甚至更小。有關人士告訴記者,小微企業與大企業相比,無論是經營還是資源,都處於弱勢。因為小,所以要找合作伙伴;因為小,所以要找共同資源。微商會就是搭建小微企業的交流平臺,整合資源,讓企業實現共贏。
   據悉,微商會已經有300多個企業會員。微商會將把這些企業編輯成企業名錄,記錄各企業的生產經營,成為會員企業的共同資源。  (原標題:整合微企資源 抱團取暖共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nwvvaj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