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 (記者李雪瑩)昨日,北京信用卡代償師範大學化學學院因樓後燃氣管道泄漏,全院封樓。北師大校辦劉老師說,27日晚恢復正常。
  昨天下午1點,北師大化學學院入口玻璃門上貼有“今天封樓”的字條,透過玻澎湖民宿璃門可見一樓大廳電子屏幕顯示:“因化學樓後,煤氣管道泄漏,停止一切教學及科研活動,化學樓全樓封樓”。落款為11月26日。樓前的通告欄上,張貼了11月27日調課通知。
  昨日,在北師大化學學院前,停靠著一輛消防車和一輛有“燃氣公司”字樣的紅色卡車。化學樓四周的空氣中有異味。北師大西門一位保安京站美食稱,學院後正在搶修燃氣管道,有氣體泄漏,叫來消防車以防失火。
  化學樓後面是老圖書館訂閱室。化學學院一位保潔員說,為防止失火引起老圖書館書籍燃燒,26日晚轉移書籍到烤肉12點多。
  北京燃氣一位工作人員稱,化學樓後地下埋著學校燃氣管道的一處主幹道。今年夏天,他和工作人汽車借款員已經查到燃氣泄漏,告知學校,但一直沒有修複。昨日又發現泄漏,開始封樓搶修。
  昨晚,北師大校辦劉老師告訴記者,燃氣管道泄漏是在例行檢查中發現的,已經找到泄漏點,正在搶修,27日晚將恢復正常。  (原標題:燃氣管道泄漏北師大化學樓封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nwvvaj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