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李光明 通訊員周文平劉文 為追求經濟利益,在民用液化石油氣內添加二甲醚等物質,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區人民檢察院近日以涉嫌生產、銷售偽劣產品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侯某。
  自2013年6月起,侯某從山東省菏澤市等地的石化廠購進液化石油氣500餘噸,同步從河南省駐馬店市等地的化工企業購進二甲醚1500餘噸,在其燃氣公司內利用存貯罐等設施將上述二甲醚摻混到液化石油氣中,摻混比例均值為60%(二甲醚含量),生產出不符合國家規定質量標準的偽劣液化石油氣並大量銷往六安、壽縣等地。經查,自營業以來,侯某累計生產並銷售摻混二甲醚的偽劣液化石油氣1500餘噸,銷售金額577萬餘元。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堵塞交通
  兩司機鬥氣棄車各受罰
  本報訊 記者游春亮 近日,廣東省深圳市兩位女司機行駛至一路口時互不相讓,後棄車而去。兩人因鬥氣違法停車,導致交通擁堵,分別被深圳市交警局處以罰款1000元的處罰。
  7月22日19時左右,兩位女司機開車在一路口相遇,互不相讓,僵持了幾分鐘後,兩人相繼拔下車鑰匙,棄車而去,任由車輛堵住路口,致使該道路交通擁堵長達兩個多小時。
  尋死覓活
  男子提親被拒欲撞火車
  本報訊 記者邢東偉 通訊員黃漢 符美詩 江西籍男子藍某第一次到海南三亞女朋友家上門提親,受辱後欲輕生。海口鐵路公安處陵水派出所及時上前將其救起。
  7月24日,藍某第一次到女友陳某(化名)家中拜訪女方父母並提親,遭到女方父母強烈反對,並把他所帶來的禮物全部丟出家門。藍某覺得備受屈辱,起了輕生念頭,對隨後追出來的女友說,要攀進高鐵柵欄內讓火車撞死。無奈之下女友報警,趕來的警務區民警對藍某進行了勸導。最後,藍某冷靜下來,承認自己太衝動,隨即放棄輕生念頭。之後在民警的護送下回到女方家中。
  跨省作案
  打工仔冒用老總QQ詐騙
  本報訊 記者劉百軍 雲南省姚安縣公安局近日破獲一起涉案金額達44.8萬元的詐騙案,正在浙江省義烏市打工的四川籍犯罪嫌疑人黃某被警方抓獲。
  7月16日12時許,姚安縣公安局刑偵大隊接到受害人林某報警:有人冒用他的QQ號,打電話叫公司財務人員從姚安縣農行打款44.8萬元到浙江建設銀行義烏分行之後,財務人員才向他報告,但他並未安排打出這筆款項,才知道被人詐騙。接報後,辦案民警經走訪調查,最終在義烏警方的協助下,於7月19日在義烏一工廠內將犯罪嫌疑人黃某抓獲。經審查,犯罪嫌疑人黃某對上述不法事實供認不諱。目前,林某被詐騙的款項已經追回,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嚴檢嚴防
  39起消防產品違法案被查
  本報訊 記者張馳 通訊員辛曙光 記者近日從內蒙古自治區巴彥淖爾市公安消防支隊瞭解到,今年以來,臨河消防大隊在消防產品集中整治行動中,以人員密集場所及消防產品經銷點為主要對象,查驗了經銷點經營和銷售消防產品的相關證書、證明材料和產品質量等是否符合標準,是否為正規廠家生產,並對被檢產品的“身份證”逐一進行核對。截至目前,該大隊共檢驗165批次,責令97家單位改正使用不合格消防產品,查處違法違紀案件39起。
  (原標題:摻雜使假黑商販液化氣添二甲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nwvvaj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