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17年冤獄的默林終於在10日無罪釋放
  中新網10月13日電 據香港《文彙報》13日報道,美國加州一名婦女17年前因謀殺罪被判終身監禁,服刑至今。
  報道稱,近年,當地政府重新調查後,發現案件疑點重重,發回重審,法院10日推翻當年裁決並宣佈該名婦女無罪釋放,還她一個清白。
  報道指出,這名婦女名叫默林,今年已59歲。她表示自己在獄中每晚以淚洗面,但堅信終有一天能重獲自由,又稱對令她坐冤獄的人毫無怨言。
  據報道,默林當年被指殺害一名流浪漢戴利。法庭在審判時,僅憑一名聲稱聽到默林自白的證人作證,便判默林罪名成立。
  洛杉磯高等法院法官阿諾德10日在庭上指,該證人有多次作假證的紀錄,是“慣性撒謊者”。阿諾德還指責默林當年的辯護律師居然沒有質疑口供是否可信,這是嚴重的失職。
  本次庭審上,阿諾德形容默林“不僅無罪,更是無辜”,宣佈默林無罪獲釋,引來全場鼓掌。  (原標題:美國一婦人因假證含冤入獄17年 獲釋後毫無怨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nwvvaj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